商业网点管理中心部门简介

商业网点管理中心前身为学校商业管理办公室,成立于1992年,隶属于学校直管的校内门面的管理部门。20003月整建制划归后勤服务集团,更名为商业网点管理中心。 主要负责对后勤服务集团投资建设的商业网点和学校建设由后勤服务集团代管的商业网点的全面日常管理,包括协助学校招租、维护门面房经营秩序、商业环境治理、收取租金及其他相关费用、维护学校出租资产的完整完好、保障经营者合法权益、维护消费者利益不受侵害、到期承租户的清退及新租户进驻条件的准备等。

部门负责人简介

   任:荆世忠

岗位职责:全面负责商业网点管理中心的日常运行与管理。.配合学校相关部门处理商业网点重大违规行为;对门面房的经营规划和招租等向上级部门提出合理化建议。

办公电话:0516-83592326

 

副主任:王存新

岗位职责:协助中心主任做好中心管理工作的具体安排、落实,协助中心主任完成集团的目标管理任务;负责南湖校区商业网点的全面日常管理,对南湖校区商业网点的经营实施管理、指导、协调、服务等。

办公电话:05168359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