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湖物业管理公司部门简介

  徐州昌湖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7月,是由中国矿业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所属的原修建工程中心、环境服务中心、教宿服务中心、公务服务中心四个单位改制组建,属全民所有制企业。公司具有三级物业管理资质,三级园林绿化资质,是在全国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中诞生的新型高校后勤企业。

公司倡导“服务为先,师生至上,质量为本,持续发展”的管理理念,遵循“营造一流环境、争创一流服务、树立一流品牌”的工作宗旨,突出诚信化、人性化、现代化的服务过程,运用制度化管理、规范化运行、程序化作业的分级归口管理模式,为业主提供全面、周到、快捷、优质的服务。

昌湖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目前承接南湖校区学生公寓松苑、竹苑、梅苑、杏苑及研究生公寓、公共教学12楼、校团委、校行政办公楼、信电学院、管理学院、机电学院、材料学院四个学院楼的近33万平方米的物业管理及近30万平方米的绿化管护;文昌校区徐海学院学生公寓及教学楼、应用学院学生公寓及教学楼、研究生院学生公寓及教学楼的物业管理、教职工住宅东区、西区、小高层近28万平方米的物业管理;公共环境及绿化管护近60万平方米,承担中国矿业大学两校区信函、包裹、机要、报刊的收发工作及其他公共事务工作,同时还开展土建改造维修、室内装饰、防腐安装、以及园林绿化工程施工业务。2011年新增对外托管江苏医药高等职业学校物业项目和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电信门面房项目。

公司根据高校重教育、重服务的特点以及“三服务、三育人”的要求,坚持“以优质服务求生存,以高效管理求效益,以无私奉献求支持,以不断创新求发展”的指导思想,努力为师生员工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及生活空间;为学校管理、教学、科研、师生员工生活提供多元化、实效性的服务,为我校后勤改革的稳步发展、创建和谐校园做出贡献。

 部门负责人简介

 

 

 公司经理:吴仁才

分管范围:主抓公司的全面工作,组织协调公司内外部的各项业务,负责公司人力资源、安全、财务管理和公司经营管理以及公司的开发与延伸。

办公电话:83592356

 

公司副主任、专职支部书记:汪勇

分管范围:分管公司党支部工作,公司的精神文明及廉政建设,分管两校区收发、绿化及花房管理,负责重要场所重要活动花卉管理与摆放,负责文昌环境整治及卫生管理、森林防火,负责两校区修缮工程,协助公司经理抓好员工队伍建设的稳定工作。

办公电话:83885340

 

公司副经理:陆春香

分管范围:分管南湖校区学生公寓、研究生公寓、公教的物业管理,对外物业托管服务、公司文档管理以及中国电信在校园内的合作经营工作,协助公司经理抓好各服务项目的运行成本核算以及公司运行策划等工作。

办公电话:83592356

              

公司副经理:陈晓辉

分管范围:负责文昌校区教宿一区、二区,徐海学院的物业管理工作,负责公司ISO9000建设、职工培训,工会以及公司职工的文体活动等工作,协助公司经理抓好安全防范等工作。

办公电话:83885815

 

公司副经理:刘卫红

分管范围:分管南湖校区行政办公楼、学院楼、科技中心、文昌校区家属区的物业管理,负责公司宣传报道工作,协助公司经理抓好日常事务性工作。

办公电话:83885264

 

 

 

 

 分部门班组设置

班组名称

服 务 内 容

班组负责人

办公电话

办公室地点

南湖行政学院区

南湖行政楼、信电、管理、机电、材料学院楼、矿业工程中心物业服务

 刘卫红(代管)

83592352

行政楼

南湖公教区

南湖公教一、二区、社会服务、本科英语四六级

丁二

83592337

公教1C200

南湖公寓松、杏区

南湖松苑1234楼、杏苑123楼、团委、地超、后勤集团

郭静静

83592334

1A2131

南湖公寓竹区

南湖竹苑1234

赵曌

 

1

南湖公寓梅、研区

南湖梅苑123楼,研究生12

赵俐

83592363

2

南湖维修

南湖公寓维修

吴天国

83592335

1

文昌教宿一区

文昌办公楼、后勤楼、教四楼、逸夫楼、科研楼、教135,学24817

 陈晓辉(代管)

83885815

1

文昌教宿二区

1391015161721-26楼、嘉园、外招1号楼

陈敬忠

83995411

10

文昌家属区物业

文昌家属东区、西区、小高层、小学、专家公寓

杨俊

83885957

会所二层

文昌维修

文昌校区学生公寓及公司物业托管区域内的教学楼

刘树森

83885938

1

环境绿化、卫生

文昌校区公共区域卫生及南湖、文昌垃圾清运、山林巡视与保洁;文昌校区绿化和花房管护、南湖西区绿化和花房管护

郭卫兵

83883141

花房

1

工程队

两校区修缮工程、维修

吕国平

83883141

大学生活动中心

收发室

两校区信函、包裹收发和报刊订阅发送业务、公共事务

朱敏

83592308

83885620

收发室

南湖电信门面房

南湖校区电话、手机办理及充值业务

蒋林栖

83592369

南湖一食堂四层物业办公室

江苏省高等医药中专

医药中专物业保洁托管

张杰

82559100

医药中专昌湖物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