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公寓服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30浏览次数:3519

昌湖物业公司热忱为您服务昌湖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目前承接南湖校区学生公寓松苑、竹苑、梅苑、杏苑及研究生公寓、公共教学1、2楼、校团委、校行政办公楼、信电学院、管理学院、机电学院、材料学院四个学院楼的近33万平方米的物业管理及近30万平方米的绿化管护;文昌校区徐海学院学生公寓及教学楼、应用学院学生公寓及教学楼、研究生院学生公寓及教学楼的物业管理、教职工住宅东区、西区、小高层近28万平方米的物业管理;公共环境及绿化管护近60万平方米,承担中国矿业大学两校区信函、包裹、机要、报刊的收发工作及其他公共事务工作,同时还开展土建改造维修、室内装饰、防腐安装、以及园林绿化工程施工业务。2011年新增对外托管江苏医药高等职业学校物业项目和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电信门面房项目。

昌湖物业公司服务承诺

昌湖物业公司坚持“以物业管理为基础、以服务师生为主体、以优质服务与保障为目标”的原则,与师生员工携手共同创建和谐校园。本公司承诺如下:

1、规范服务,人性化管理,诚信经营。

2、“三服务、三育人”,以师生为中心。

3、严格岗位聘用管理,执行学校服务收费规定。

4、营造“整洁、优美、舒适、便捷、平安、有序”的校园环境。

5、让学校满意、教职工满意、学生满意。

6、认真履行协议承诺,欢迎师生监督、检查。

部门服务项目监督电话:83592356(南湖校区)、 83885340(文昌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