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科级及以下管理岗位、工勤岗位聘任和管理人员职员级别确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赵丹发布时间:2016-12-19浏览次数:1747

各部门:

    按照学校《关于科级及以下管理岗位、工勤岗位聘任和管理人员职员级别确定工作的通知》文件通知要求对科级以下管理岗位和工勤岗位进行新一轮聘任,并对聘任管理岗位的人员进行相应管理职员级别的确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具体见:http://pd.cumt.edu.cn/45/fc/c227a345596/page.htm

    时间安排
    12月20 日下午16:00前各部门进行科级以下管理岗位和工勤岗位设置,制定岗位职责、聘任条件,并将统一格式的电子版上报办公室(E-mail:rlzy@cumt.edu.cn)。


附件:中国矿业大学工勤岗位聘任申请表.doc 

      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岗位及职员级别申请表.doc

      XX单位工勤岗位、岗位职责、任职条件.xls

      XX单位管理岗位、岗位职责、任职条件.xls

      工勤技能岗位聘任汇总表.xls

      管理岗位聘任及职员级别确定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