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物业]“让爱在雨中行走”

发布者:赵丹发布时间:2016-12-05浏览次数:636

——昌湖物业携手校青协共建“爱心雨伞”活动

从上周开始,昌湖物业公司和校青协携手共建的学生公寓“爱心雨伞”项目正式启动。一把把象征爱心与温暖的橙黄色雨伞开始在南湖各公寓楼值班点免费提供给师生借用。

为了更好地服务师生,解决师生在下雨时忘带雨伞的困扰,经校青协和昌湖物业公司共同协商,决定在南湖校区学生公寓展开“让爱在雨中行走”为主题的爱心雨伞公益服务活动。学生公寓“爱心雨伞”活动由昌湖物业公司提供资金支持,共定制印有昌湖物业标识及校青协标识的雨伞约100多把,在学生公寓的各个区域值班室均设置了爱心雨伞借还点,并制作了完善的工作流程及借还记录本,公寓值班员负责登记师生借还使用手续,校青协负责日常的统计管理事宜。

“爱心雨伞”活动的开展是昌湖物业同校青协一系列共建活动的代表,让同学们参与公寓服务,既体现了昌湖物业精细化管理和周到化服务的“公寓一家”服务文化,又充分展现了青协提倡的“爱心与传播”的志愿者精神。小小的雨伞承载着爱心,爱心雨伞将通过我们的双手传递给师生,让师生感受到别样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