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物业]南湖学生公寓全力保障新生入住——迎新系列报道四

发布者:赵丹发布时间:2016-09-01浏览次数:874

822日开始,昌湖物业公司南湖公寓就紧锣密鼓地筹划、组织和实施2016年的迎新准备工作。在新生顺利入住南湖学生公寓的背后,是南湖学生公寓物业人辛勤的劳动和默默的付出。

自暑假开始,昌湖物业南湖公寓区就积极配合后勤处进行了新生粉刷房间的统计和清理工作。各物业主管及管理员密切做好粉刷房间施工情况的监督工作,既要求施工质量也要督促施工方加快进度,保证提前预留好通风晾味和做卫生保洁的时间。

从开学前一周到迎新前一天,所有的值班员、保洁员和维修工都打足了精气神,像迎接一场盛大的庆典一样精心做好本职工作,从新生房间设备检修到公寓内外环境保洁,充分依照迎新工作安排及高标准要求打造迎新条件,争取在新生报到前为其提供一个清新、明亮的住宿环境,营造一个舒适、温馨公寓氛围,让新生住的舒心,送新生家长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