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大事记

发布者:赵丹发布时间:2016-07-06浏览次数:2501

1日,水电中心在文昌校区学府新天地进行10KV电路搭火工作;两校区供电安全检查问题上报后勤处并实施整改。

2日,杭州师范大学饮食服务中心经理方文伟一行4人来到饮食中心交流工作。

3日,水电中心通过技术改良成功降低桃苑楼直供热水噪音,避免噪音影响学生休息;商贸南湖校区地下超市“教育超市文印社”开业;

4日,水电中心为计算机等级考试保电工作。

6日,水电中心多次与首创水务联系,落实文昌校区南区供水管道改造方案并推动改造工程实施;质量管理部发放后勤服务集团满意度调查问卷;昌湖物业召开公寓班组长会议,策划2016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成立毕业生离校工作领导小组,梳理毕业生离校工作细节,建立责任、落实到人、响应高效的毕业生离校工作机制;昌湖物业召开公寓班组长会议,策划2016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成立毕业生离校工作领导小组,梳理毕业生离校工作细节,建立责任、落实到人、响应高效的毕业生离校工作机制。

6日—16日,学术交流中心确保统战部、外联处、安全学院、外文学院等学校部门召开的会议。

9日,学校附属幼儿园联合商贸物流中心开展“吃粽子”特色庆祝活动。

12日,集团出台文件表彰后勤服务集团2016年度“明星窗口”、“服务之星”。

13日,水电中心落实污水站风机改造及风机使用培训工作。

14日,饮食服务中心组织学生对桃苑餐厅一层大伙和松苑餐厅一层大伙进行第二季度满意度测评工作。学生一食堂大伙满意率85.27%,二食堂大伙满意率90.28%。

15日,昌湖物业组织新入职员工参加学校保卫处在南湖校区矿业科技中心北侧空地组织进行全校消防演练活动。

15-16日昌湖物业圆满完成文昌校区应用技术学院毕业生离校共计11栋楼宇、540余房间、3400余名毕业生的退宿离校手续。

15-24日,昌湖物业圆满完成毕业生包裹邮寄工作,8家物流快递公司分别在在矿大物流园、桃苑物流便利点、研一宿舍楼等地设立了托运服务站点,为毕业生提供方便、安心、快捷的托运服务。

16日,同济大学饮食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富琴军一行8人来到饮食中心交流工作。交流座谈会在大会议室举行。

1622日,学术交流中心承接并完成了徐州市统计局等会议和培训班。

18日,水电中心为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保电。

18-19日,昌湖物业完成2016届毕业生跳蚤市场遮阳棚搭建、文明和谐条幅制作、现场执勤等工作。

18-23日,昌湖物业设置8个废品回收点,满足毕业生清理废旧物品的需求,提高学生公寓毕业生物品清理的效率。

19日,水电中心抢修文昌校区东11楼箱变主电缆。

20-30日,集团人事代理人员合同续签。

21日,水电中心对十二五期间节能案例进行汇总及江苏省高校节能委员会专家库上报;商贸物流中心全力保障毕业典礼6000瓶饮用水的发放。

21-22日,昌湖物业启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报道工作,对家属区管辖的所有住宅楼及公共区域、基础设施设备进行了摸排统计。

22日,水电中心进行毕业典礼保电工作。

22日至24日,配合学校做好免费送毕业生离校送高铁工作,三天内共计安排15趟次。

23日,昌湖物业公司陆春香、陈晓辉参加后勤处组织召开的两校区研究生搬迁工作会议,稳步推进7月初的搬迁工作。

23-25日,启动南湖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昌湖物业开展离校手续办理点的网络及软件系统测试和培训工作,为1313名研究生及5800多名本科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

23日,昌湖物业启动应急预案,安排专人巡查,全力做好防汛抢险工作,确保家属区汛期无忧。

24日,水电中心进行文昌校区供电线路调整,电增容正式验收,并成功送电。

25日,我校荣获徐州市政府颁发的2015年度徐州市节约用水先进单位,水电中心肖开田被评为节水管理工作先进个人。

27日,运输中心邀请保卫处老师对全体在编驾驶员与部分聘用驾驶员进行了消防应急演练培训,同时讲解如何预防大客车发生火灾,如何逃生,如何第一时间疏散乘客等知识。

28日,运输中心提前更换了14个灭火器,从新安排布置摆放了新的灭火器材,为防止发生火情提供了安全保障。

29日,经营管理部参加铜山高职公寓售房小组工作会议;昌湖物业党支部获学校2014-2016年度“十佳党支部”荣誉称号。运输中心主任参加了江苏省高校保障联盟筹备会议。

30日,经营管理部参加学校卧具招标工作;成功举办后勤服务集团“迎七一”第八届职工歌唱比赛,昌湖物业获得团体一等奖,饮食中心二等奖,水电中心三等奖;水电中心与云管委、水利局协商矿大橡胶坝、污水提升泵站日常管理及运行方案制定工作。

6月水电中心做好防讯准备工作,对雨污管网、地下室水泵等进行彻底清理及检修维护,在162430日等几次突降暴雨的情况下,较好的保障了学校汛期排水、防涝工作的正常有序。运输中心按照国家规定对车辆进行逐一批次的检查维修和年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