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物业]昌湖物业家属区启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报道

发布者:赵丹发布时间:2016-06-23浏览次数:587

“全国文明城市”是目前我国城市综合类评比中反映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最高荣誉,也是重要的城市品牌和宝贵的战略资源。即徐州市“三城同创”后,20166月至10月,徐州市进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开始启动。为进一步营造我市创建浓厚舆论氛围,推进创建工作深入开展,61620日,后勤管理处分别召开“创建”总动员会,进一步凝聚“创”工作合力,参加会议的有泉山区泰山办事处、居委会、文昌管委会、昌湖物业等相关负责人,会议认真总结之前“三城同创”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进一步动员,安排部署了本次文昌家属区、学生区的工作要求及任务。会议期间泰山办事处郭书记、后勤管理处李全鹤主任、邵明荣主任对于目前全市创建工作严峻形势进行了分析。由于此次创建任务相比创卫任务重,涉及面广,持续时间长(2015年开始至2017年结束,将会历时三年),今年6月至10月进入创建第二年的暗访阶段,检查项目达到65项。会议结束后泰山办事处、后勤管理处和昌湖物业一行人到现场进行实地走访检查,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后勤集团昌湖物业家属区、学生区作为我校开展创建工作的主要单位,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全体动员,不敢有丝毫怠慢,积极参与并认真贯彻执行创建任务及努力达到创建标准。621日昌湖物业家属区召开了全体员工动员大会,同时制作了创建全国文明城计划书,通过主要路段宣传橱窗、专栏、LED电子屏幕、悬挂宣传标语横幅、插放公告牌、每单元门张贴公告、下发整改通知以及用巡逻车录制播放宣传内容,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宣传氛围。62122日昌湖物业刘卫红副经理带队摸排统计了昌湖物业家属区管辖的所有住宅楼及公共区域、基础设施设备,对不达标项和存在的问题,划区域分片责任落实到人,每天检查,跟踪督办。目前,创建工作正在有序、紧张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