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物业]多点提供废品收旧服务,解决毕业生后顾之忧

发布者:赵丹发布时间:2016-06-22浏览次数:620

昌湖物业毕业季系列报道二

伴随着16届毕业离校日期的临近,许多毕业生都拥有众多的废旧衣物、书籍、杂物无法清理,昌湖物业为了解决毕业生废旧物品清理回收难的问题,积极联系了废品公司进行统一收购管理,替毕业生解决了毕业包裹整理的后顾之忧。

根据物业公司毕业生管理领导小组的部署,昌湖物业公司15号前就已提前联络好4家废品回收公司参与今年的废品收购工作,从18号开始到毕业生离校前,共在桃、松、杏、梅、研设置8个废旧物品回收点。

由物业公司组织废品回收公司参与毕业季废品收购工作不是首次,但是物业也积极派专人对废品回收工作加强管理,一方面,充分满足毕业生清理废旧物品的需求,提高学生公寓毕业生物品清理的效率。另一方面,加强毕业生废品回收的秩序管理,截至目前,整个废品回收工作有条不紊、秩序井然,实现了学校对物业公司毕业生离校期间废品收购工作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