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物业]昌湖物业党支部举办“爱心图书捐赠”活动

发布者:赵丹发布时间:2017-01-06浏览次数:1603

      捐赠一本好书,为社区贡献自己的爱心。14日上午,昌湖物业党支部携手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学生公寓服务中心举行了心系社区—爱心图书捐赠,活动向文昌社区居委会的工作人员现场捐赠了爱心图书。

平时在校同学都有众多闲置书籍搁置在宿舍,既利用价值不高又占用空间。校青协和昌湖物业公司党支部有感于此,由校青协发起了图书回收捐赠活动,通过数个月的宣传及回收,累计回收书籍222本,记录本135个。经过昌湖物业公司党支部的沟通联系,这些图书全部捐赠给文昌社区居委会,让社区居民共享读书的快乐,感受知识的力量。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同学们的力量及爱心,由昌湖物业党支部搭建爱心互助的桥梁,增进了师生联系,充分展现昌湖物业党支部及校青协的投身爱心奉献的使命感,以及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公益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