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国矿业大学文昌校区学生食堂餐饮经营服务招标公告

发布者:赵丹发布时间:2017-01-05浏览次数:1749

中国矿业大学通过公开招标的形式,选择文昌校区学生食堂餐饮经营服务单位,欢迎符合条件的餐饮企业前来投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本次分标段同时对中国矿业大学文昌校区风味小吃城(一、二层)、嘉园餐厅(一层)两个学生食堂的固定年限内经营权进行招标。第一标段,以风味小吃城(一、二层)为标的物食堂,座位数576个,操作间面积688m2,餐厅面积1052m2;第二标段,以嘉园餐厅(一层)为标的物食堂,座位数648个,操作间面积350m2,餐厅面积1050m2。食堂前后堂布局合理,主要设备设施齐全,一卡通消费系统完善,水、电等配套附属设施到位。

每个投标餐饮企业可同时投以上两个标段,但最多只能中一个标段。若开标评标过程中,某投标企业均为一、二标段第一中标候选人,那么由该企业选择保留其某标段第一中标候选人资格,并放弃另一标段第一中标候选人资格。

二、项目内容

1. 本次招标所谓的经营权,指餐饮企业须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要求,按照学校餐饮的服务许可范围、我校的相关规定,以有偿使用的原则,在我校相关管理机构的服务、配合与管理下,通过对标的物食堂进行合理的品种规划、必要的装修投资、标准化且高效的管理、运营,为在校师生提供优质饮食保障服务。

2. 经营方案,标的物食堂经营范围含基本保障大伙、特色风味小吃,学生聚餐接待等业态,以保证在校学生每日三餐的供应。投标企业在投标文件中应明确其经营方案。一旦中标,投标文件中的经营方案将是合同的有效组成部分,也是招标人对中标经营人管理、考核之重要依据。

经营方案应包括以下内容:

2.1 经营品种规划,包括主副食品种、各品主料及配料配比、各品单份重量、各品单份售价,以及标的物食堂月毛利控制上限。

2.2 经营管理团队规划,包括以下内容:

2.2.1 负责标的物食堂经营管理的经理和主要管理人员的工作简历、资质证书、近3年奖惩情况。

2.2.2 标的物食堂管理与生产组织机构设计,以及全部岗位员工职数设置以及相应的薪酬标准。

2.2.3 管理制度体系,尤其是安全与质量管理方面的制度、措施等等。

3. 装修与投资方案,一旦中标,投标文件中的装修与投资方案将是合同的有效组成部分,也是招标人对中标经营人管理、考核之重要依据。中标经营人应于合同签署后5个工作日内将计划投资金足额转入招标人指定的账户,招标人与中标经营人在合同期内共同管理装修改造工程和投资资金的使用。合同期内,追加投资资金由中标经营人决定。合同期满,投资账户结余资金,由招标人依据装修与投资方案实施情况决定罚没或退还。

装修与投资方案应包含以下内容

3.1 装修标准(功能性描述、原材料及制安工艺表述,彩绘效果图);

3.2 投资预算;

3.3 工程实施计划;

3.4 工程实施所必需的组织措施。

三、投标人必备资质条件

1.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 连续从事学校学生食堂餐饮经营三年及以上(201391日以来),取得良好业绩 (提供连续性经营合同)

3. 具有餐饮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企业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

4. 应具有充足的资金保障,其餐饮企业的注册资金不得低于500万元人民币(投标时提供投标人账户的银行资信证明)。

5. 具有合法有效的餐饮服务许可证等(或食品经营许可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有效期内)。

6. 近三年(从201391日起计),企业在经营活动中没有发生过违法记录和食品安全责任事故。

7.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餐饮企业内部管理制度。

8. 本次招标不接受自然人或联合体投标。

四、投标人报名、领取招标文件和标书送达时间

1. 招标文件发放时间

15日至112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节假日除外)。各潜在投标人自己对照投标人必备的资格条件,决定是否购买标书。

标书工本费:每份400元,售后不退(现金购买)。

点:中国矿业大学总务部407室。

2. 投标人标书送达时间

投标文件送达截止时间:115日上午8:30之前,逾期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责任自负。

五、开标时间和地点

115日上午9:00在中国矿业大学总务部基建1号楼二层开标,届时请参加投标单位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人准时参加。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靖、舒燕

0516-83592336/0516-83592360

电子邮箱:123673845@qq.com

中国矿业大学总务部

二〇一七年元月五日


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序号

内容

说明与要求

1

招标人

中国矿业大学总务部

2

项目名称

中国矿业大学文昌校区学生食堂餐饮经营服务

3

项目编号

ZWB-Y-2017-01

4

包别划分

□不分包þ分为两个标段:

5

付款方式

付款方式:中标企业在签定合同时需交足第一年的运行保障与管理费。以后在每年的寒假放假前交足下一年的运行保障与管理费。合同经营期内相应食堂经营收入由招标人收取,中标经营单位每月应返还收入在扣除其应支付的相关费用后于次月的15日前到账(如遇节假日顺延)。

投标人提交的投标文件中如有关于付款条件的表述与招标文件规定不符,投标无效。

6

联合体投标

允许þ不允许

7

投标有效期

开标后60

8

经营服务期限

经营期限为四年(“2 + 2”模式),即首签合同期限为两年(2017118日至2019年寒假前一天),首签期满后,依据《中国矿业大学学生食堂监督管理办法》和合同约定,经考核合格的,方可继续履行后两年合同,否则合同自行终止。

9

投标保证金金额

投标保证金:5万元

缴纳方式:现金(装入信封并密封,然后齐缝盖上公章)

缴纳时间:2017115日上午830分交到投标地点

投标保证金有效期:投标截止日后60天内保持有效

10

投标时需携带

证件原件

投标人参加开标会时须提交以下有效文件原件供开标现场查验(在标书外单独封装):

1.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及身份证明书。

2. 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授权委托代理人身份证;

3.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企业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餐饮服务许可证;

4. 投标公司所在地社保基金征缴机构出具的为其授权委托代理人或拟任项目负责人缴纳的最近6个月社保证明或提供官网截图加盖投标人公章;

11

勘察现场

þ自行勘察

12

标书份数及要求

对应每个标段的投标文件,须正本1份;副本4 份,电子版1份(U盘)

13

投标时间及地点

投标截止时间:2017115830

14

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71159时整

开标地点:中国矿业大学总务部基建一号楼二层

15

履约保证金

投标人中标后,须在签署合同的同时,以转帐方式向招标人交纳合同履约保证金30万。履约保证金到帐后,合同生效。

16

合同

公示结束无异议后,签订学生食堂餐饮经营服务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