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集团廉洁从业承诺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11浏览次数:1020

 

 

 

中国矿业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廉洁从业承诺书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入贯彻落实《中国矿业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关于廉洁从业的意见》的文件精神,提高员工廉洁自律意识,自觉抵制不正当经济往来,维护集团整体形象,本人郑重承诺如下:
一、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集团的各项规章制度,自觉抵制社会一切不正之风,不参与黄、赌、毒,损害国家及集团的一切违法乱纪行为。
二、严格遵守《中国矿业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廉洁从业承诺书》规定的内容,绝不弄虚作假、欺诈集团,污损诋毁集团声誉;绝不玩忽职守、渎职失责,贪污腐败、损公肥私;绝不滥用职权、公报私仇,结党营私、拉帮结派;绝不故意扰乱工作秩序,蓄意破坏集团设施;绝不泄漏商业技术秘密,在外从事第二职业。
三、认真参加“六五”普法教育,自觉学习廉洁从业行为规范,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和廉政谈话;
四、保证不违反财务管理规定设立和使用“小金库”,杜绝资金坐收坐支。
五、保证在业务活动中杜绝索贿受贿及吃拿卡要行为,决不以任何借口索取现金、实物、回扣或有价证券,本人及家属不接受客户及下属的宴请、迎来送往,及与工作无关的旅游、健身、娱乐消费等服务。不接受供应商、承包商及潜在客户给予的现金、有价证券、支付凭证或其他实物等。确属难以推却的,无论金额大小,及时向上级领导汇报并在三日内全部上交集团。
六、保证坚持艰苦朴素作风,不堕落腐化,铺张奢侈,不借出差、考察、学习之机利用公款进行旅游、娱乐及一切违反国家法律及集团廉洁制度的活动。
七、不违反规定干预和插手物资采购、招投标、工程维修等市场经济活动,谋取私利。
八、保证不在供应商、承包商及潜在客户单位持有股份,也不接受上述单位赠送的干股,不与供应商、承包商及潜在客户合作、合资开办企业。
九、保证严格管理家属,不出现家属利用本人职权在供应商、承包商及潜在客户“挂名”领取薪酬或收受贿赂等间接谋取私利的行为。
十、保证个人不与供应商、承包商等发生买卖、借款、借用资产等交易。
十一、保证不在集团内部单位出现相互吃请,杜绝与工作无关的职务消费和奢侈消费行为。
十二、保证不出现侵占或挪用集团资金、资产,不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占用公物归个人使用或进行营利性活动,绝不滥发津贴、补贴、奖金等。绝不报销应由个人和亲属承担的各种票据。不出现弄虚作假,欺骗集团费用的行为。
十三、保证不利用职权为配偶、子女或其他亲友提供便利和优惠政策或条件。
十四、保证不利用工作权利或便利为个人或他人谋取其它不正当利益。
我愿自觉接受全校师生员工对我的监督,如违反上述承诺,我自愿接受集团给予的全部处罚并足额赔偿因自身原因造成的全部损失。触犯法律的,由司法部门依法处置。
 
 
 
 
 
                        承诺人(后勤服务集团干部、重要岗位人员):
                                                          日 期:
 
                                                  监控方代表签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