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网上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11浏览次数:501

 

关于转发《关于组织党员参加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近日省委组织部印发了《关于组织党员参加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苏组办[2012]34号),要求基层党组织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参加中央组织部、人民出版社、共产党员网联合举办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竞赛活动。现将省委组织部《通知》转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希望各二级党委党组织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通过召开会议、印发通知、网站宣传等多种方式,扩大竞赛活动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将组织广大党员参与竞赛活动作为检验党员学习十八大精神是否取得成效的重要方式,切实加强指导和辅导,二级党委党组织要对所属党支部党员参与竞赛活动的情况进行统计,并及时将党员参与竞赛活动的情况报校党委组织部。
参赛个人可在2013年3月31日前登录共产党员网(http://www.12371.cn/)点击活动专题入口进入竞赛页面,了解竞赛活动情况和相关规则。参加网上答题的个人,答题之前需注册为共产党员网用户,如实、详细填写个人信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单位(统一填写为:中国矿业大学+所属二级单位党组织名称,如中国矿业大学矿业学院党委)、通信地址、邮编、手机号码,以便今后奖品发放工作顺利进行。
附:《关于组织党员参加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苏组办[2012]34号)
校党委组织部
2013年1月15日


 
相关链接: (后勤集团各党支部党员请于4月15日前完成网上答题)
 
参加网上学习十八报告知识竞赛:              
 学习十八大报告知识竞赛参考答案:
 
上网答题操作疑难解答:网上答题注册时,按之前文件通知上的可能注册不上,可以简化一下为中国矿业大学+名字,今天注册,隔一天就可以答题了
有可能存在如下情况:一是要人工审核,而且审核时间1-2天;二是在审核通过的情况下,要反复登录才能成功,有时还不一定能登录上去;三是答题结束后无法提交,在提交中反复遇到该IP地址已提交,重关IE又重启后还是无法正常提交,假如是最后这种情况,清除下缓存就好了,一般教工单独用自己的电脑的话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