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资源

正式岗职工管理程序及相关表格下载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4-11-29浏览次数:483

 


正式岗职工管理程序及相关表格下载

 


1、人才需求计划申报程序:
各部门每年3月制定人力资源工作规划及年度需求计划的草案,填报《人员需求申请表》。

2、正式岗位配置变动申报程序:

现有岗位申请岗级变动,由所在单位于变动当月填写《员工薪酬变动审批表》交人力资源部审批。
因项目新增或工作量增大需要及时调整岗位配置的,由所在单位提交《人员需求申请表》《岗位配置调整申请》《岗位说明书》。

3、正式岗员工报到转正程序:

正式岗员工报到需填写《员工信息登记表》。

正式岗员工转正(合同续签)需填写《编制内员工试用期转正(续签合同)登记表》。

4、正式岗职工月工资变动申报程序:

各单位每月考核本单位的职工考勤情况,并填写《员工考勤表》本单位留存备查。每月18日前,由所在单位填写《工资变动及考核情况月报表格式》交人力资源部,作为当月本单位工资发放依据。

5、学校编制职工退休申报程序:

学校编制职工到退休年龄申请当月退休的,需本人填写《学校教职工申请当月退休审批表》。
学校编制职工在每年2、8月退休的填写《学校退休人员申报表》。

6、岗位任务书的签订:

所有岗位人员填写: 《岗位任务书》。


7、员工培训程序:

各部门年初提交:《年度员工培训计划申报表》。

遇培训计划外的培训需求时,由相关部门提交:《计划外培训申请表》。

培训计划费用的报销,由相关部门提交:《培训考核记录表》《员工培训考核签到表》,以及培训证书复印件。

新员工培训结束,需提交《新员工入职培训登记表》。

8、假期管理
员工在申请假期及假期结束时,应填写《请假(销假)申请表》。


9、年终考核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