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商贸]冬至到,我们等你吃饺子

发布者:赵丹发布时间:2016-12-21浏览次数:968

1221日适逢中国二十四节气中的冬至,自古以来我国就有冬至大如年的说法。在这天,人们以食取暖,以食治病,你在南方的艳阳里,搓着汤圆;我在北方的寒夜里,包着饺子……冬至经过数千年发展,吃饺子已经成为大多数中国人庆祝冬至的风俗。

为了迎接2016年的冬至,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师生员工,教育超市各门店早早就备足了口味多样的水饺,教工服务中心店还特地在生鲜区推出了韭菜、白菜、芹菜、肉馅等与水饺相关的食材。一大早,就已经有师生员工在门店中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开始选购速冻水饺和相关食材,为庆祝冬至提前做好准备。

俗话说:冬至不端饺子碗,冻掉耳朵没人管。冬至是全年中白天最短、夜晚最长的一天,天气潮湿寒冷,在这天,大家一定要暖暖的吃上一盘热乎乎的饺子,让寒冷的严冬充满浓浓的温情。

教育超市真情提醒您:严冬来临,身体健康更加重要。请您一定要到学校正规食堂就餐或购买品牌速冻水饺,让美食和健康陪您度过寒冷的严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