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物业]感恩物业温暖冬日

发布者:赵丹发布时间:2016-11-29浏览次数:1941

——公管青协慰问昌湖物业员工

1128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同学携带着自发购买的手套、帽子、口罩、雨衣等冬季御寒用品来到学生公寓服务中心,为昌湖物业的员工带来了冬日里最温暖的问候。

每年的感恩节前后,公共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同学都会自发的募集一些冬季御寒物品,慰问常年在他们身边辛勤工作的昌湖物业基层服务人员,通过这样的形式来表达对物业人员的感激之情。公管青协的同学们表示,公寓的物业工作人员始终用他们的爱心和行动关怀着我们,尤其在冬季来临,他们也是忍受着寒冷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希望能以这点微薄之力温暖身边的宿管、保洁阿姨和保安大叔。

当同学们亲手将慰问品送到基层员工的手中时,这些质朴的保洁员和保安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不住地向这些可爱的孩子们表达感谢。他们表示,在自己的工作中得到同学们的认可是最幸福的事,今后一定继续以最真诚的心和更勤奋的工作来服务师生、回报同学们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