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饮食]省“伙专会”暨“招采会”徐连片2016年第二次会议在宿迁召开

发布者:赵丹发布时间:2016-11-17浏览次数:656

1115日,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学生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暨后勤招标联采服务专业委员会徐连片区2016年第二次会议在宿迁召开。

中国矿业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徐州医科大学、徐州工程学院、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江苏省徐州医药高等职业学校、淮海工学院、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共14所高校后勤分管饮食和招采的领导,饮食、招采中心负责人及南京梅花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青岛乡米香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连云港松霖餐饮有限公司、徐州领鲜农副产品有限公司,南京功茂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企业代表等56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国矿业大学总务部副部长任志宏主持。

会议第一议题,由淮海工学院饮食服务总公司总经理孙盛杰传达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伙食管理委员会一届三次全体委员会议暨“伙专会”组织建立30周年纪念大会会议精神,并传达了省“伙专会”信息中心2016年的工作安排。

会议第二议题,由中国矿业大学总务部副部长任志宏传达省“伙专会”

关于举办首届美食节及名厨进校园活动的布置与安排,并就《在徐高校饮食原材料联合采购章程》做了详细说明和要求

会议第三议题,中国矿业大学饮食中心主任谈宏森介绍矿大美食节举办事宜及豆制品考察情况。

随后,与会代表共同学习了江苏省高校餐饮服务信息网的实物操作培训课件。

会上南京梅花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青岛乡米香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连云港松霖餐饮有限公司、徐州领鲜农副产品有限公司,南京功茂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简要介绍了企业情况。

最后,与会代表参观了连云港圣豆士食品有限公司。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考察豆制品厂
考察豆制品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