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招标公示

发布者:赵丹发布时间:2016-09-01浏览次数:1828

    201691上午9:00在后勤集团小会议室进行的精品大米、面和食用油的评标工作,在学校监察处工作人员的监督下严格招标文件规定的操作程序顺利完成,现将本次招标结果公示如下:

一、中国矿业大学教职工节日慰问品(大米)招标入围的三家单位是:

锦江麦德龙现购自运有限公司徐州开发区商场

徐州市泉山区康戈百货经营部

江苏农垦米业集团宿迁有限公司

本次中标单位中标物:锦江麦德龙超市提供的优谷世家大米(5kg),中标

价格为15.8/千克。

二、中国矿业大学教职工节日慰问品(面)招标入围的三家单位是:

维维六朝松面粉产业有限公司

徐州市泉山区康戈百货经营部

锦江麦德龙现购自运有限公司徐州开发区商场

本次中标单位中标物:维维六朝松面粉产业有限公司提供的特精粉(5kg)

中标价格为4.8/千克。

三、中国矿业大学教职工节日慰问品(食用油)招标入围的三家单位是:锦江麦德龙现购自运有限公司徐州开发区商场

徐州市泉山区康戈百货经营部

徐州六朝松富迪食品有限公司

本次中标单位中标物:锦江麦德龙超市提供的鲁花一级压榨花生油(5L),中标价格为27.12/升。

如各投标供应商对此次招标结果有异议,可以自公示之日起三日内,以书面形式上报中国矿业大学后勤集团,逾期将不再受理。

感谢各供应商对本次招标工作的支持。


中国矿业大学后勤集团

201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