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物业]昌湖物业2016年车站迎新——迎新系列报道一

发布者:赵丹发布时间:2016-08-29浏览次数:1058

      2016年车站迎新工作拉开帷幕此次迎新工作在后勤集团的大力支持下,昌湖物业积极组织协调,运输中心、水电中心、积极参与,通力合作。

今年车站迎新和往年一样,分别在徐州老火车站和徐州高铁站设置了迎新接待站。为了确保车站迎新接待工作万无一失,早在8月中旬,昌湖物业就开始筹备此项工作,派专人前往两车站就建站地点与车站相关管理部门协调相关事宜,并制定了“2016年车站迎新工作计划“2016年车站迎新工作人员安排,努力做好迎新接待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

今年迎新接站点设置时间为828日至830日中午,从28日早上7点开始,火车站迎新点24小时值班,流水发车。运输中心根据火车到站时间,及时调整营运力量,避免新生及家长滞留的现象发生,并在每辆迎新车辆上配备了引导员,及时解答问题,安全地将新生及家长运送到矿大南湖校区,截止28日接站第一天共接待新生及家长15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