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物业]昌湖物业党支部集中收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发布者:赵丹发布时间:2016-07-10浏览次数:1045

78日下午,昌湖物业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大会视频资料,认真聆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经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博大精深,尤其是对于党的光荣历史及当代党的发展方向、要求的阐述,内涵丰富、意义深刻。习近平总书记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主线贯穿整个讲话内容,实际对应的是向广大党员干部提出了八项要求,从三大历史贡献到三个长期坚持、长期不动摇,从四个自信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战略布局,整篇讲话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纲领性文件,对于基层党组织建设及党员教育有重要意义。

结合到支部建设和党员教育,大家认为要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首先应该增强党性,以共产党员的身份和责任去完成党员肩负的使命;第二,所有党员、党的干部应该勤奋学习,通过学习赶上今天的时代,认识自己的使命,增强本领和能力;第三,所有的党员干部要更好地树立起人民主体的思想,始终把人民放在第一位。结合高校后勤工作岗位的特点,努力做好服务育人的光荣使命,不忘共产党员初心,继续前行,为建设中国矿业大学一流大学的共同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