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商贸]商贸物流中心召开全体职工会议

发布者:赵丹发布时间:2016-07-10浏览次数:872

710日商贸物流中心在文昌校区会议室召开了中心全体职工会议,本次会议由中心主任商震霞主持。

会议开始,南湖、文昌校区各部门、门店负责人首先就上半年门店经营工作情况以及下半年工作计划依次进行了汇报总结。之后全体职工逐一发言,对自己2016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听取完汇报,中心主任商震霞通报了各部门工作情况和1-6月份各门店经营情况,表示校园市场环境日益变化,针对90后学生消费特点,中心将继续引进、开发新的商品,同时希望全体职工能够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提升服务水平。会上,中心副主任徐乐对暑期工作进行布置,文昌校区假期营业门店:文昌一店、教工服务中心店,南湖校区营业门店:南湖四店、南湖纪念店、行政用品仓库,同时要求各班组和值班人员严格执行值班制度;最后,副主任梁炜对暑期工作安全以及职工出行安全进行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