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物业]昌湖物业党支部荣获校“十佳党支部”称号

发布者:赵丹发布时间:2016-07-01浏览次数:884

629下午,校党委召开我校“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党建工作表彰大会”,对在基层党建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先进个人代表予以现场表彰。后勤服务集团第四党支部(昌湖物业党支部)喜获校2014-2016年度“十佳党支部”荣誉称号,成为全校唯一入选“十佳党支部”的后勤系统党支部,昌湖物业党支部书记陆春香代表党支部参会并上台领奖。

昌湖物业党支部能够获此殊荣充分表明了学校党委对于后勤服务集团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昌湖物业支部工作的肯定。近两年来,昌湖物业党支部在校党委、后勤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下,以党建促发展、以党建促和谐,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载体,以“三严三实”为行动指南,践行“两学一做”的党建要求。

从建设一个党性坚定的领导班子到建设一支团结奋进的党员队伍,昌湖物业党支部一直秉承“扎根基层、服务为先”的支部建设理念,选拔讲政治、敢担当、善创新的同志进入党员队伍,形成在实际工作中有党员先锋在前的良好传统。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搭建多种教育培训平台,创新支部学习形式,提升党员素养。公开党员承诺,建立党员服务队,与青协、生活部等学生组织开展了雷锋日活动、废旧自行车整理、服务漂流区活动,增强了同师生之间的交流,提升了服务认同。举行慰问敬老院老人、为患重病学生捐款等社会帮扶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的党性观念和为民服务的思想,也为增强支部活力和凝聚力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为进一步提升物业管理服务水平,昌湖物业党支部积极探索新思路,创建物流快递园解决师生取快递难问题,在南湖学生公寓区尝试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对学生管理、物业服务进行改良升级,在不断克服和解决问题的同时提升着公司的服务水平。

值此党的九十五周年华诞,昌湖物业党支部将在“十佳党支部”荣誉称号的鼓舞和鞭策下,将更加团结和带领公司的党员群众,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在校扎实干事、热心服务,外塑形象、内强素质,争取把建设更高资质、更高层次的物业公司目标化为现实,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服务。

奖牌
奖牌
支部合影
支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