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办公室]温馨服务送别离——后勤集团全面做好毕业生离校保障工作

发布者:赵丹发布时间:2016-06-29浏览次数:625

毕业生离校是学校一年一度的重点工作,后勤服务集团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在伙食、退宿、班车、毕业纪念品等方面全力保障,保证了2016届毕业生离校工作顺利开展。

在公寓服务方面,昌湖物业公司在学生宿舍楼增加各级管理员、值班员,加强巡检管理、出入登记,在以安全为前提下保障学生退宿等离校手续顺利办理。另外,物业围绕学生生活区展开的包裹邮寄、卫生清理、废品回收、毕业生二手跳蚤市场等工作也得以顺利进行。

运输服务中心为毕业生提供免费高铁直达专车服务,直接连线宿舍楼与高铁站,方便毕业生回家之路,让学生在离校的最后一刻仍能感受到来自学校的关怀与温暖。

同时为了保障毕业生离校期间的就餐安全和秩序,后勤饮食服务中心加强对菜品和员工服务态度的监管;后勤商贸保障了毕业典礼6000瓶饮用水的发放工作,并在纪念品店推出针对毕业生优惠套餐活动,为毕业生在离校之际带回纪念品作为母校的留念。

在毕业生离校期间,后勤集团全力为毕业生服务,虽然每天任务繁重,但每一位职工都坚守岗位耐心而认真对待,确保了毕业季学生离校工作的完成。

退宿办理

跳蚤市场

  

高铁直通车

毕业纪念品